20250526 权志龙大阪Day-2 talk-part1 面包超可爱
权志龙中场talk-part1
26日现场气氛真的好好好[泪]
他状态也超级好
肉眼可见的心情好到爆炸!整个人超级可爱!软软的[舔屏][开学季]
好难截断哦
日语进阶了
估计记忆都回来了
毕竟只是太久没讲了
有一些还是会记得
贼溜的讲完了![打call][比耶]
他讲到面包超人那里好可爱啊[抓狂][抓狂]
问大家最喜欢哪首歌~
他说不是牙白姜看我贵顺和太阳的VIBE
哈哈哈哈(没有人提、他自己cue的哈哈哈哈
他说他一讲日语就会害羞[允悲]
照れる(te re ru)
第一天第二天都听到了
他有很多话要讲~
很努力的在用日语去表达他说想要传达的事[心]
26号有很好的传达出来[心]
#权志龙[超话]##权志龙##gdworldtour2025##gdragon2025# http://t.cn/A6ggZcSr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