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新开的嘬线,一进门都有点恍惚了,你不就是挑线吗。。。装修,布局,产品,服务员的工装,甚至开业活动都是一样的存100给200。。。对于这种米线类快餐这几年感觉要超过米饭面条这种传统快餐店了,他家出品的番茄肉酱米线,几乎就是半成品开会,这个说实在的,非常正常,合理合法的添加是没问题的,快餐完全摒弃添加剂预制菜就会高成本,而且味道如果没有太好的技术跟时间成本也会打折扣,市场规律,先活下来。。。他家汤底挺浓的,应该是用了蛮好的番茄罐头,肉酱量不小,番茄味不抢肉香,挺好的,给你发有个半熟蛋,预制感挺明显的,味道行事儿,米线比挑线细一些,更软滑一点,这个就看个人喜欢,调料台非常全面,味道自己调,没啥问题,人均存卡后15能吃挺好,附近凑合吃一口工作餐,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减肥,饭搭子主吃,我就尝尝味儿。。。) http://t.cn/RxEAPQN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