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x
25-05-28 17:39 微博认证:中级 会计师

#猪油渣#这个是小时候的回忆啊,我记得猪油渣有花油和板油油渣之分!花油出油少油渣多,板油油多渣少!口感上板油油渣比较酥软,花油油渣好吃劲道,还有脾,我喜欢花油油渣!不过离了老家外面都没有听过花油一说[允悲],至于说健康啥的,老祖宗吃了这么多年了,又不是当饭吃,解个馋而已,哪来那么多有的没的,人生不过三万天,吃个东西还要怕这个怕那个的,太无趣了!我爱吃猪油渣,花油的那种!有知道花油的么#生活手记#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