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羽子耶
25-05-29 03:36

下午三点半饿了和wyn一起吃了糖水和烤翅(味道不错) 结果把我俩开胃了 吃完继续寻找下一个餐厅 就这样五点吃完了晚饭(但是这个泰餐就一般 怀念国内的味道) ​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