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一下这个红花点心局。
最近风很大,既然进城了,来试一试。[喵喵]
因为夏天要到了,最近在控糖,选了他们家NO1的瑞士卷、全网都在做的奶皮子酸奶和招牌马卡龙。
先试了下马卡龙,上面粘的是草莓冻干,酸酸甜甜的,跟常规的马卡龙比,确实没有那么齁腻,奶油打发得空气感很足,入口即化,我说怎么个个包装配冰袋,不然根本拿不回家,号称全网最好吃的奶油,确实味道不错👍
奶皮子酸奶很常规,我心中排第一的还是紫光园[污][污]
瑞士卷,他们家瑞士卷有好多名字,什么帝王瑞士卷、三国女王卷,反正都是这个东西,至于好不好吃,我也没吃到,因为正准备吃的时候,我儿子回来了,一口也没给我留。[喵喵][喵喵]
#微博好物研究所# http://t.cn/A6gjbfhj http://t.cn/A6gDDjgb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