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里录毕业视频,昨天帮忙布置搞到十点半。
快毕业了,孩子们舍不得同学,我也很舍不得一起的家长朋友。可能是小学阶段最后几次一起组织活动了,虽然说去当义工有点麻烦,也不是轻松的活儿,但我还挺开心的。
因为做家委,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时常感动于她们对孩子无私的爱,欣赏她们的能力和胸怀,也会在交流中学习到不少在孩子教育和亲子关系上的经验。
也因为做家委,认识全班每一个孩子,每次去班里,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会可可爱爱地和我打招呼聊天,我喜欢他们,也能感觉到他们也喜欢我。这种感觉也很幸福💕
其实网友对家委的看法是很不一样的,有人觉得做家委的都是热心的人,也有人觉得无利可图没人会愿意干,还是为了和学校搞关系,也有遇到过事精家委的网友,会觉得家委太难搞太烦人了。我想说的是,要看具体的人,具体的做法,而不是名头。
一定会有一些人,是满怀热忱,只是出于爱孩子。
爱自己的孩子,也爱别人的。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