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厨房[超话]##烘焙##吐司##三明治#
又烤了个黑全麦吐司,整型后放模具里醒发,然后……忘了,想起来时发过了,烤好感觉还可以吧,不算太糟,切片分装冷冻保存,吃时方便。
先做个三明治🥪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