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体重管理年"号召,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多学科联合的健康体重管理门诊,不仅帮人‘瘦下来’,更用医学之光点亮‘预防为主’的健康新生态!
#沈阳身边事##沈阳之声##沈阳##沈阳[超话]# http://t.cn/RxRVHIh http://t.cn/A6gFT2Dv
为响应国家"体重管理年"号召,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多学科联合的健康体重管理门诊,不仅帮人‘瘦下来’,更用医学之光点亮‘预防为主’的健康新生态!
#沈阳身边事##沈阳之声##沈阳##沈阳[超话]# http://t.cn/RxRVHIh http://t.cn/A6gFT2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