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宇大
25-05-31 09:2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家里装修拆非承重墙,跟物业报备过并按规定施工,但还是把楼下天花板(石膏木板)镇裂了一小块,楼下阿姨投诉施工队,导致3天停工

我搞了一大箱水果,在楼下门口等了40分钟才等到阿姨回家,一顿赔礼道歉,并承诺统一给修补。最后得阿姨谅解,并同意了赔偿方案,又可以继续开工了

装修真的省不了心的,处处都是人情世故和责任,感觉后面还有不少坑要踩[允悲]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