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腔有调小短腿儿
25-05-31 09:45

回答几个问题。
第一,​粽子是熟的,头天包,第二天早上抽真空,下午发货,所以是新鲜的,软的,不是梆硬的。
​第二,吃的时候,直接撕开包装袋,冷水下锅,大火煮开,然后继续2-3分钟左右转中小火煮8分钟左右,闻到香,摸着更软,就好了,煮的时候不会跑味。
​第三,抽真空冷冻保存,时间更久,3-6个月没问题。
第四,冰袋化了没事,我以前大热天,直接抽真空,纸盒装好发云南,路上走了8天,屁事没有,我现在升级了,泡沫箱,冰袋,2-3天就到了,安啦安啦,只要没涨袋鼓袋,就没事。(一开始我的胆子真的是大,冷冻好了放泡沫箱,扔一个冰瓶进去,也发过,哦嚯嚯,我肯定是啃了熊心豹子胆。)
​大家吃的时候,觉得要针对自己的口味做调节,一定要跟我讲,我生意做不大,但是,船小好调头啊,根据你的口味来定制,跟你自己做,有什么区别?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