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阶牌打印机
25-05-31 14:22 微博认证:设计美学博主

端午快乐,我诚挚安利我近期的最爱的泡面😋
也有大杯装但是我喜欢这个迷你款,当夜宵吃没有负罪感反正少少的……很解馋,而且迷你杯意味着汤也变少了,可以一口气喝完汤!
😼最爱滑蛋味(其实没什么蛋的感觉?就是鲜掉眉毛的味道),其次是排骨味(排第二是因为它有个酱包,我觉得挤酱包很麻烦,滑蛋只有粉包和菜包)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