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有个邻居有囤积症,自己家囤就算了,过道里,消防楼梯,外面公用阳台也都堆满东西。
而且堆的是那种一个个蛇皮袋,里面各种烂纸箱、空瓶子、旧玩具、脏鞋子、破麻布、废零件、甚至有吃一半水果蔬菜和过期零食[汗][汗][汗]
找居委会和物业都无效,工作人员上门他们家就要死要活,应该是老人,没办法用强那种,反正周围人深受其苦,路过经常有人诉苦。
我手贱,某天觉得不爽直接就12345投诉了这个事情,那个是真有用,第二天就有人联系我,说在督促处理这个事情,每隔一天和我说进度如何如何了。
真的就一周左右,楼道里被清光了,那家人也说批评教育,这大概是一年多之前的事情…
为什么说这个是我今天路过那边,发现又开始推杂物了[黑线][黑线][黑线]
好的地方是堆的没有之前多,没有把路堵死,你走路注意些能不踩到的走过去,坏的地方是那边楼下多了两辆黄鱼车(三轮车),常年停着,车上堆满了蛇皮袋,外面还盖着塑防雨布,风一吹能看到里面各种垃圾……
我准备过完节再12345一次……[汗]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