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个亿好有钱呀
25-05-31 18:47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锐评一下洗发水吧~
为什么我要在大促这个节点出来当出头鸟 得罪品牌
因为我实在是忍不了这几个跳脱三界之外
不在五行之中只在阴间活动的破东西了
我花了钱买 不好用我说两句咋了
我的红榜你可以拿来当参考
但我的黑榜 你不听亏的一定是你

首先 是我近一年但凡有洗发水红黑榜都一定会有它的
惊时控油洗发水
我喜欢 且我朋友们被我安利也是无差评
他真的是好洗感好味道的同时控油效果又好
现在夏天我又是大油头嘛
用他的话 我基本上还是可以坚持两到三天才洗一次
毕竟背靠珀莱雅 肯定有两把刷子
跟那些死命控油的洗发水不一样 他的控油思路有点像护肤
琥珀酸和 天然植萃成分 先温和的清理头皮油脂 再舒缓头皮让他回归到健康状态
不会过度去油 干到你头皮屑chuachua往下掉
洗完头顶都从油光肌变成哑光肌 满满的发张力 再配上我这红色发色
洗完真的很像个蓬松的大蘑菇 只要不去健身 第三天头顶都还是有点蓬蓬的感觉
如果你是跟我一样的大油头完全可以无脑冲

spes 多肽蓬蓬瓶
整个洗发水最控油的地方在这个瓶身上
韩国人买了它都不用特地去做牛舔头
等一天就能有他们想要的效果
还有股无法言喻的怪味 坐电梯的时候我朋友们让我离他远点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在垃圾场里爬出来的
唯一的好处就是 泡沫很多很细腻,使用感受上是好的
其他是雷的 但我舍不得扔 我怕我再也找不到那么难用的东西了

且初无花果
味道是真好闻,清清甜甜的无花果香,
心情闻着都好了
但是留香真心一般,就跟我的耐心一样 一下子就没了
洗完的头发很顺很直溜
不过发根蓬松很一般 控油效果更是无功无过
大油头1天过后 该洗还得洗
整体就香味和起泡比较突出
可能更适合头发干枯毛躁的试试,毕竟我看成分宣传是添加了很多氨基酸和草本精粹

馥绿德雅
没看雪的姐妹可以放心买
用了就下雪 月头下到月尾
我们团队 3个人测 3个都说洗感很差 头屑漫天飞舞
不仅头屑多 还头痒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要长脑子啦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钱去哈尔滨啦
只需花100多在某些大主播直播间我就能实现下雪自由

2032
你要说他不好 他是这堆差生里面控油效果最好的
把我后期的头在不运动的情况下可以控得住4天
但是他能让本就发量贫穷的你雪上加霜
掉发问题严重到我差点要赔钱给员工看白大褂
不用等到2032,2025你用完就可以不用洗发水了

offrelx
从1.0用到2.0
这个产品是真的有在听人话 2.0好好用
他不是那种强效控油让你头发死命干到像爆炸头一样炸起来的感觉
他洗完是清爽带点润度的 蓬松感
吹完之完 你会觉得头皮的油洗干净了的同时 是不拔干的
发尾干 头顶油的姐妹去用的他 你会很喜欢
能体验一把 头顶蓬 发尾顺的爽感 但是控油的话
除了大油头hold不住 其他发质夏天用2天没问题

超级种子
我就一句话 你tm能不能赔我点钱
我当时用完你 不仅掉发脱发
头像被人念紧箍咒一样 搞得我抓耳挠腮的
现在 我听说你还存在安全隐患
幸好用到不好用我就停掉了 不然我的生命健康都收到威胁
你真的比白雪公主她后妈都狠毒

海飞丝
骂了那么多年 我觉得他家这瓶是我买的最不亏的
两个人测 两个人的评分都很高
挤出来就是泡沫状的 很绵密,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但控油效果很好 洗的时候也不会跟你的指尖在那缠绵的感觉
洗完挺顺的 要是发尾干的还是要用护发素哈
测评团反馈细软塌夏天空调房2天没什么问题
我朋友洗完头发蓬的像个水母似的 还有点微凉的感觉,夏天用就很爽!

施华蔻控油瓶
他的洗感非常好 挤出来是啫喱的质地
我这个染过的头发去用都蛮顺滑的 洗的时候也不会打架
1-2天的控油效果很好 炉顶像站军姿似的
但是广东大油头的话去用的话 差点意思
天气一热出多点油就不行了 更适合北方的夏天或者小油头去使用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