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1090稿】这小个面包真的很好吃,奶香味很浓(具体就是工业味很少,我第一次吃就被奶香味狠狠触动)而且这个面包很软,在嘴里搅几下就化开了。但是不顶饱!只能当小零食吃哦,附图(顺带一问还有什么比较好吃的,小的面包)
发布于 广东
【投1090稿】这小个面包真的很好吃,奶香味很浓(具体就是工业味很少,我第一次吃就被奶香味狠狠触动)而且这个面包很软,在嘴里搅几下就化开了。但是不顶饱!只能当小零食吃哦,附图(顺带一问还有什么比较好吃的,小的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