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香港上班的时候就有想过住岛上当岛民
买个月票每天往返
但是今天陪朋友去坪洲再坐船的时候
感觉自己对长距离通勤没什么耐心了…
在港岛吃的两顿:
❶fineprint 漂亮brunch饭 拍照好看吃起来一般
❷samsen 我的最爱!米其林三星水平屹立不倒 除了要提前排队和有点贵 没缺点
很多人说kinkao更好吃 但我觉得kinkao味道有点淡了 不过kinkao性价比更高 午市套餐不到100hkd搞定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