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是天蓝色xr
25-06-01 20:44

面包节真给我逛爽了[awsl]一起发酵吧!!
虽然没有冰箱但是还是没控制住买了好多 这两天就哐哐炫面包🍞
连吃带薅搞了一堆!!
我推荐醒炉!!!芋泥奶酪菠萝包好吃鼠了[抓狂]而且是成都面包节限定耶~可惜醒炉是重庆的 dream一个来成都开分店[可怜]
Emoha的蓝莓桑葚欧包!!好吃😋蓝莓怎么做都会好吃的!这家的姐姐好好 虽然打完折没买够赠品门槛但是还是送了我一个帆布包 太可爱了我喜欢😍
甘味处东山的碱水太好吃了[泪]真的太好吃了吧而且试吃超大方 都切的超大块!!这将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碱水面包!最喜欢奥利奥乳酪碱水!这次面包节发现的宝藏碱水
面包节入手的第一个面包🍞热活的限定粽子面包 好软 有馅 有糯米和芒果 微甜[色]
还有一个没拍照就被我炫完的肉桂卷 忘了是哪家的了 平价好吃 就是有点小 so炫得太快了......
熹点家也好吃 忘了有没有在她家买了 但是得到了一个冰箱贴
成都好吃的面包可太多了吧 我要是有冰箱就好了[泪]
还有一堆周边 周边控真的爱死了 抽奖抽到的马克杯可爱 是我的style 碱水挂件小小的萌萌的 贴纸扇子麻薯挂件米面包都喜欢!!
还是大城市好哇 成都人民幸福感真的高 又想在成都生活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