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氏养居场[超话]# 我家现在猫咪所有的湿粮干粮零食冻干,都用app管理了。登记入库,可以按照效期排序,不会有放了忘了过期的问题。然后我一般买罐头什么的,都是一次买不少,这样的入库就很方便。随手薅的羊毛什么的,我懒得每次入库,太琐碎了。就会丢在这个鞋盒里。攒了一堆再整理入库。这一盒子里面的全是我1-5块钱薅的羊毛。皮卡看到了还过来蹭,好谄媚哦~等我忙完给你开猫条哈~ http://t.cn/A6eLTuhT
发布于 江苏
#沉氏养居场[超话]# 我家现在猫咪所有的湿粮干粮零食冻干,都用app管理了。登记入库,可以按照效期排序,不会有放了忘了过期的问题。然后我一般买罐头什么的,都是一次买不少,这样的入库就很方便。随手薅的羊毛什么的,我懒得每次入库,太琐碎了。就会丢在这个鞋盒里。攒了一堆再整理入库。这一盒子里面的全是我1-5块钱薅的羊毛。皮卡看到了还过来蹭,好谄媚哦~等我忙完给你开猫条哈~ http://t.cn/A6eLTu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