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在厨房做饭,江哥加班回来,一进屋就说:“哇,做的什么这么香?”
我说:“香什么香?我在切菜,还没开始炒呢。”
江哥说:“是家的味道!”
想起了何炅和黄磊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
何炅:“哇,黄老师在炖什么呢?这么香?”
黄磊:“噢,我在烧开水呢!”
何炅:“哇偶,黄老师烧的开水好好喝!”
(毛哥)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