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子日青
25-06-02 22:08

铜锣湾这家一品鸡煲好吃😋
铜锣湾🚇B出口导航走3分钟就到了
可以让你直接干两碗饭的程度~
可能因为长年呆广州的原因对茶餐厅之类的无感😂
香港广州的都差不多…喜欢重口味的
来香港玩可以过来吃!真的好吃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