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次nnt被绑狼狈,所以想让他们这次更体面,就说是要十周年纪念派对让都穿西装
他们是被骗说去拍吵吵嚷嚷,实际会在中途被绑走
公司工作人员配合把7号伪装成有going拍摄,8号9号伪装成有团体广告拍摄
这个时候节目组还问了一句“是真的要拍的吧”😢生怕只是骗孩子们有团体广告要拍
然后经纪人说了句“吵吵嚷嚷以后也要真的拍”[避免后患],所以吵吵嚷嚷也真的拍了
哎哟真好
发布于 广东
因为上次nnt被绑狼狈,所以想让他们这次更体面,就说是要十周年纪念派对让都穿西装
他们是被骗说去拍吵吵嚷嚷,实际会在中途被绑走
公司工作人员配合把7号伪装成有going拍摄,8号9号伪装成有团体广告拍摄
这个时候节目组还问了一句“是真的要拍的吧”😢生怕只是骗孩子们有团体广告要拍
然后经纪人说了句“吵吵嚷嚷以后也要真的拍”[避免后患],所以吵吵嚷嚷也真的拍了
哎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