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超话]##生活手记#
滑蛋牛角包,玉米,荔枝,牛奶
我放假的第一天11点半睡的,早上5点多就醒了全天精神,上班第一天,昨晚10点40睡的,今天早上6点多根本醒不来,这会子都困了! http://t.cn/R2WxDzr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