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发了个投票问大家,有人从房子里跳楼的半凶宅如果便宜你敢买吗?看了下结果,如果能有5折的话,那还是买这个半凶宅的人更多。
没想到这个法拍房是一位粉丝拍着了,我感觉他想得也挺明白的,对吧?如果你不在乎这些的事的话,那其实就是得了一个便宜,挺好。
发布于 北京
前两天发了个投票问大家,有人从房子里跳楼的半凶宅如果便宜你敢买吗?看了下结果,如果能有5折的话,那还是买这个半凶宅的人更多。
没想到这个法拍房是一位粉丝拍着了,我感觉他想得也挺明白的,对吧?如果你不在乎这些的事的话,那其实就是得了一个便宜,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