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格
25-06-03 15:51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更新:不贴这家了,听说效果一般[二哈]
朋友们,贴车衣这膜小二咋样?想给新车贴个车衣,厚度 8 MIL,四千出头,好像有连锁店,说是机器裁的。
之前贴了次杂牌,手工裁的技术比较烂,细节歪歪扭扭,也要三千多块,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淡淡的]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