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托罗丢粉衫这件事他本人0问题,爆了之后很可能领奖台都没有,第一个领奖台对年轻人的可贵程度也很大,他没有资本和底气去all in。比起丢不起冠军,他更丢不起领奖台。椰子哥进攻是拉扯了四五次之后的,第一次进攻陀螺就差点没跟上,说他不追,是完全没考虑到他爬坡比起其他两位就真的不够。16赛段和17赛段两次爬坡掉队已经说明了不是偶然,是必然。
至于UAE的体育主管,我说真的您要点脸吧,UAE又不是第一天战术稀碎的,现在甩锅给小孩?
之前死保阿尤索在本来合适陀螺的赛段让陀螺收脚,浪费了多少时间,如果有那个秒差,陀螺高山能不能更多容错?
20赛段当天派个人突围不行吗?早点提醒陀螺前面有阿特不行吗?接近翻掉粉衫的时候不能多次提醒秒差吗?赛后不能别甩锅吗?赛中赛前赛后都废物。
以前有一次单日赛小椰子赛后抱怨说波加查都单飞快2分钟优势了,车队不提醒,后面UAE队友还在苦哈哈骑着待命。DS是只会喊“gogogo”“come on”“for urska”吗?换个机器人有区别吗?反正你们赛中毫无战术变化应对能力,甚至不能及时把信息反馈给车手。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