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发钱,最怕引起恶性通胀,既然现在是物质供应极其丰富时期的通缩,恶性通胀概率极低,那么为什么不全民发钱呢?现在全民发钱,就相当于10年派发一次的特别分红,增加人民现金流,何乐而不为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