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感觉面包新语的肉松面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面包了,我小时候每次去补习班之前都会买一个吃 今天跟我妈路过面包新语又买了一个,吃了十几年还是爱吃,不管是辣松还是普通肉松都好吃的我两眼一闭 香香的肉松软软的面包甜甜的酱简直是绝美搭配啊。谁发明的我真的要夸你了。
(本来打算明天当早餐结果半夜饿了把它啃了有感)
发布于 广东
我的妈呀感觉面包新语的肉松面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面包了,我小时候每次去补习班之前都会买一个吃 今天跟我妈路过面包新语又买了一个,吃了十几年还是爱吃,不管是辣松还是普通肉松都好吃的我两眼一闭 香香的肉松软软的面包甜甜的酱简直是绝美搭配啊。谁发明的我真的要夸你了。
(本来打算明天当早餐结果半夜饿了把它啃了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