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那么恐怖吗,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我以为只有会计学特别恐怖。因为学会计的不止一个人跟我吐槽过自己的专业。但是基本上所有的粉领子就业都很难。谁懂那种高考完一个月就要选专业决定接下来人生的紧促感,我当年就是那样的,高考完一个月出成绩买了一本厚厚的专业报考书,里面一堆冗长的介绍,却没有一个真实有效的评价,稀里糊涂就报了。大学四年就开始。老师都说上了大学就会好,实际上一点都不好。其实真正的成年是22岁,从那以后才慢慢脱离了当年选专业时脑袋犯晕时的过错。
发布于 泰国
法学那么恐怖吗,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我以为只有会计学特别恐怖。因为学会计的不止一个人跟我吐槽过自己的专业。但是基本上所有的粉领子就业都很难。谁懂那种高考完一个月就要选专业决定接下来人生的紧促感,我当年就是那样的,高考完一个月出成绩买了一本厚厚的专业报考书,里面一堆冗长的介绍,却没有一个真实有效的评价,稀里糊涂就报了。大学四年就开始。老师都说上了大学就会好,实际上一点都不好。其实真正的成年是22岁,从那以后才慢慢脱离了当年选专业时脑袋犯晕时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