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像我这样的人赚不了大钱[伤心]
我现在属于自媒体转行美业,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最近有比较大Y 美机构想挖我去做Y美顾问,专业确实挺对口,也有点粉丝基础,但是我一想如果到时候为了业绩去刺激粉丝打各种💉,一套下来好几万那种,我真的干不来,说也说不出口[摊手]
大家赚钱也不容易,而且一旦打下去,就要每年每年的去花钱维护保持,还有很大概率失败风险(比如馒化,移位,栓塞,效果不好等等)
如果只是做一两次又没啥太大的效果,我以前做网红跟风很多都尝试过,没啥用还踩坑不少(有空会整理出来做个分享)
自媒体最火那几年Y美也很流行,广告满天飞,唯一一个底线就是不接动刀动脸的整形广告!Y美的坑太多太多了,真的不想靠自己影响力让年轻的姐妹去动不必要东西[悲伤]
然后同行美业人都建议我的野生眉的价格太低了,也确实,现在仪器野生眉,市面上至少3k往上,做的好的老师动辄七八千,甚至上万,有些做的很差也敢收大几千。。套路也很多,设很多不同档位,其实技术也就那样[摊手]
我目前就定一个价,只不过厦门本地做,和我出差的价格不一样,即使出差也就2k➕,没有任何推销和套路,有时候想推荐眼线或者纹唇也说不出口,都是看个人意愿,
就想做一个纯技术流,让姐妹们实实在在变美!
也特别完美主义,要有时候发挥不好一点点,就很容易内耗,难受好几天!反复复盘哪根线条没做对!
选择半永久也是跟以前做美妆博主的经验对口,把妆焊在脸上!非常香!也确实是我自己做了觉得非常可以的项目,素颜会好看很多!
价格目前不会提,下半年快过年应该会涨一点,毕竟技术现在很成熟了,想约的可以尽快约了[ok]
#野生眉##纹绣##纹眉##眉毛##好物推荐# http://t.cn/EyPFKKk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