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之前你还是我最喜欢的音乐剧女演员之一,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音乐剧女演员。
*在此之前对你都是包容的,长腿你吃螺丝了我repo里也在夸夸你灵动,宝玉和女神演唱都一般我也没说什么。
*可是我记得特别牢,有一次sd的时候小姐姐说过演完宝玉和哈尔滨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啊[NO](记得是今年上海女神sd,周三)
*怎么就不休息了忽然给自己接个二狗呢?还是空降。
*是太热爱音乐剧了吗?还是因为太喜欢秀儿这个角色了?那为什么以前找你你说和宝玉排期撞了?还说什么好惋惜…现在就不撞档期啦?飞也要飞去演呢。
*我不相信以前找你演的时候没有和你说过秀儿这个角色的人物弧光,是什么让你直到看剧才爱上她——如果你认为“秀儿这个角色也太适合我了”也是一种爱叫话。
*果然还是乔若莎太可爱了让我对你有了滤镜。
*好好揣摩角色吧,好好参加联排吧,已经把黛玉理解为小哭包了,别再把秀儿演的创到观众了,求你。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