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zuo的ph-4
25-06-05 07:13

我最近遇到了一个内分泌科医生对我态度转变很大,一上来说我防护得好。

然后别人告诉我,他们组真的收了一个,没有任何危险因素,一入院就是血糖极高的年轻人,新冠。

[笑哈哈]我就想起来,上一次一个神内的对我说长新冠表达了认同,是因为他收了一个主“精神行为异常一周”,最后查来,新冠。

上上一次,消化科大夫跟我聊了挺久长新冠,是因为科里有一个一天拉三十多次肚子的新冠病人。

你们终于知道这病毒是真邪门,不是吹的邪门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