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亚泰克在半决赛输给萨巴伦卡,决胜盘还被打了个0-6后,在赛后采访中遭遇波兰媒体提问时遇到个“蠢问题”。
记者本意其实就是想问为何她决胜盘表现会大幅下滑,不像对阵莱巴金娜那样完成逆转。但他的潜在意思表达还有:如果斯维亚泰克像对阵莱巴金娜时第一盘速败,是不是就不会在决胜盘输得那么惨。
毫无意外,这个问题的提问方式,当然是被斯维亚泰克回怼了……
#斯瓦泰克冠军荒还在继续##法网2025#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