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茶馆
25-06-06 22: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之前没开ES350跑过高速,今天跑了一段发现确实是吓人……这车虽然动力好空调冻通风凉,但是高速转向又轻又虚,开快点再来点弯路和变线就让人没有信心,主观上给人感觉驾驶员与车身的沟通是脱节的。除非佛系巡航否则很难放松驾驶,可能老一辈儿说的日本车“飘”就是这么一回事…

用一位友人的话描述:这车仿佛只开了个发动机在路上跑。我觉得十分精准[dog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