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以视频的形式记录一下~
这两个月老是想哭[允悲]
特别是提到我内心柔软的一面
视频内容:
1、晚上尽量少喝水,少吃碳水,不然脸很肿。
2、如果心情好,能化妆一定要化妆哦。
3、想吃全麦恰巴塔,自己没时间做,找了工厂帮我打,如果我满意也可以给你们上。
4、每天很累,回家不想干活。
好像大概是这些,祝你们每天要开心哦[爱你]
发布于 浙江
碎碎念以视频的形式记录一下~
这两个月老是想哭[允悲]
特别是提到我内心柔软的一面
视频内容:
1、晚上尽量少喝水,少吃碳水,不然脸很肿。
2、如果心情好,能化妆一定要化妆哦。
3、想吃全麦恰巴塔,自己没时间做,找了工厂帮我打,如果我满意也可以给你们上。
4、每天很累,回家不想干活。
好像大概是这些,祝你们每天要开心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