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发了芽
25-06-07 15:4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把黑名单全部解除了

心血来潮,就是觉得可能也过了很多年,人也都在成长,也都在改变,当时的言论现在也说不出来,有些矛盾也完全没必要。

看了看黑名单也挺有趣,有些账户起名字就是骂我的,专门建个号,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人家现在觉得还有没有必要。

观点的不同,也还是欢迎讨论,有理有据就好,扣帽子、指东说西这种也需要进步一下了。

如果是交易产生的矛盾,也可以继续沟通,我们做生鲜水果的也不可能是一点问题不出,这个不现实,有问题解决问题。

好啦,后续有实在看不下去的,我也还会拉黑,也会自己备注清楚原因,再拉黑,我也就不解除了,用微博十几年了,我看了下我也没拉黑太多人,200好像都没到。

[微风]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