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黑名单全部解除了
心血来潮,就是觉得可能也过了很多年,人也都在成长,也都在改变,当时的言论现在也说不出来,有些矛盾也完全没必要。
看了看黑名单也挺有趣,有些账户起名字就是骂我的,专门建个号,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人家现在觉得还有没有必要。
观点的不同,也还是欢迎讨论,有理有据就好,扣帽子、指东说西这种也需要进步一下了。
如果是交易产生的矛盾,也可以继续沟通,我们做生鲜水果的也不可能是一点问题不出,这个不现实,有问题解决问题。
好啦,后续有实在看不下去的,我也还会拉黑,也会自己备注清楚原因,再拉黑,我也就不解除了,用微博十几年了,我看了下我也没拉黑太多人,200好像都没到。
[微风]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