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伴日常
25-06-07 20:3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酒香不怕巷子深!

这家吐司店,开在麓坊的半地下室,弯弯绕绕的位置,极其隐蔽。一年前闺蜜带我去的时候,非常很诧异,这么偏僻的吐司店能开多久。

时至今日,我们经常在附近聚完,还会去买两个吐司,带回去给娃当早餐吃。

我最喜欢芝士德肠吐司,咸口的吃不腻,刚烤出来趁热的时候最美味,可以干半个[馋嘴]

每次去感觉生意挺好,28元一个,不便宜[污]

数学我是真看不懂#高考数学#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