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夫君对她有爱有恨,唯独没有厌恶”。这句话真的很妙啊…大部分夫妻离婚不是因为不爱了,也不是因为恨彼此,是因为厌恶。厌恶这个人,厌恶和她说话,厌恶跟她生活…爱和恨本质都是对那个人情有独钟。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