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丫头
25-06-08 09:10

爱哭又爱笑的小屁坨阿,
虽然你无比的磨人,无数个夜晚闹到我快崩溃,
但过来人告诉我,没事的,过了满月就好带了,过了三个月就好带了,过了六个月就好带了……我信了,就像过关做任务一样,熬过这些崩溃的日子,
可你无忧无虑的随时随地的咧嘴笑,融化了我的心,
我还是希望你慢一点长大,因为我老是抓拍不到你用力摁屎和大哭前撇嘴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怕你哪一天突然长大就看不到了,
我也终于理解为什么大人们叫婴儿为小天使了,此时的你大概还没有思想,所以没有烦恼见人就笑,怎么不是小天使呢,
慢慢长大阿我的小天使[抱一抱]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