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个月奶茶咖啡每天至少一杯喝贫血了。。。浅戒半个月。。。
浅评一下常喝的几款喝后感。。。
[老师爱你]茉莉奶白针王苹果 少冰三分糖 口感丰富又清爽 不糊嘴 酸酸甜甜的 还有茶香回甘 喜欢😘可以侮辱我的品味不能侮辱针王苹果
[老师爱你]茉莉奶白白兰 少冰三分糖 梨香板栗牛乳味道融合得很好 热的也很好喝
[老师爱你]茉莉奶白玫珑瓜瓜乐 少冰三分糖 个人觉得比霸王茶姬的更好喝 蜜瓜味更浓 喝不惯的可能觉得香精重 霸王茶姬的夏梦玫珑(少冰微糖)奶味更重一点 蜜瓜味没那么浓
[老师爱你]霸王茶姬万象春和 少冰微糖 远离不加糖 跟喝水似的 奶香和百香果的茶底毫无融合 茶是茶奶是奶的 微糖好喝很多
[老师爱你]书亦漫野杨梅冰 冰沙不加糖 如果它18我选喜茶 但它商战后5块 还有真杨梅果肉 神
[老师爱你]书亦踏雪不老莓 少糖少冰 阿尔卑斯棒棒糖蓝莓味 茶底有凤梨
[老师爱你]古茗苹果金凤梨 难以拒绝苹果味饮品 难以拒绝凤梨味饮品 两者结合无须多言
[老师爱你]喜茶三倍厚抹 少冰少少少甜 抹茶脑袋喜茶首选 也可以纯绿妍茶后免费升杯不加糖 单点一个浓抹云顶
[老师爱你]一只酸奶牛 羽衣酸奶紫米露 正常冰五分糖 无痛穿越懒羊羊体会青青草原的味道 就是闻起来的雨后草坪的味道 开始喝不惯后来挺上头
[老师爱你]瑞生椰冻冻拿铁 正常冰不加糖 退退退 不加糖也甜得齁人
[老师爱你]库豆乳拿铁 深烘热不加糖改太妃 喉咙痛只能喝热的那几天喝的 还可以 很温暖 回味香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