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人周安Joan
25-06-09 03:44

我脑子里的闪回是从“明早起来去健身房空腹有氧然后液断一天”跳到“明天早上起来就去吃麦当劳早餐”这样一个极到一个极的[二哈]

说起来减脂三周了,起伏一下到现在一斤没掉[二哈]只有运动频率陡升,感觉身体中端脂肪掉了一些,有氧体力越来越好了,肩胛骨没那么疼了,背没那么驼了,下拉重量上去了。

其次就是,感觉自己的厨艺达到了巅峰(因为最近吃什么都觉得爆炸好吃。)(爱吃的一定会学会做饭[二哈]passion才是终极内驱力诚不欺我)贴一张法式无水菌菇炖鸡/菠萝牛肉/芹菜鸡肉[赞]

然后莫名发现这一周其实都没怎么好好社交。但每天去公司,去健身房,去跆拳道课,去商场,上乐理课,一些简单的浅层次的互动比较多。但似乎没有孤独症反扑的感觉,可以[赞]

发布于 奥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