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手术室了,已经是第四次进手术室了。
第一次是23年8月14日在上海五官科医院,鼻腔镜取病理。手术特别失败,现在想起来都特别后悔。
第二次是23年9月15日因为之前装的picc感染了,在上海新华医院置输液港。挺成功的,之前不懂,早知道就不安picc直接安输液港了。害孩子遭了二遍罪
第三次是24年1月15日在浙江儿童医院切除左侧肾上腺。挺成功的。在去了那么多医院都查不出来我家原发灶的情况下,浙儿彩超的徐斌医生查出来了,超级感谢他。
然后就是今天25年6月9日,拆除输液港,希望是正确的决定,希望一切顺利,希望这是我的宝贝这辈子最后一次手术。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