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晚的钢琴课换到中午上了
晚上就空出了时间
而且可儿一回来就把作业写完啦!
问她想去玩什么?
她说想去攀岩哈哈!!
临时的在冰箱里搜罗食材
做了韭菜鸡蛋饼,再切一个牛油果
这就是可儿的便当啦!
我们家吃鸡蛋饼也分甜咸党
英哥吃纯鸡蛋饼喜欢蘸白糖[允悲]
可儿喜欢蘸醋+香油
你们吃鸡蛋饼喜欢蘸什么?
#可儿家的私房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