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手]我计划先做三个千人群自救一下,这些群只用来通知大家参与抽奖互动,所以全都不开放群聊了。
这样商单互动 KPI、铁粉不就都有了?[酷]
感谢大家的支持![笑而不语]大家都进群了吗?
3 群 http://t.cn/A6eSTOOz,已经加过前面两个群的就不要加了哈,因为只是我用来通知大家参与抽奖,暂时用来替代全量群发订阅消息的功能。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