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刷到好多高考结束学子们出考场后家长迎接的视频~
不由想起自己复读那年在广州考完最后一门,下午立刻打包行李叫了一部的士,塞满了整部车,冒着雨前进回到东莞家里!连晚上班级的庆祝会都不参加了,是的,就是那么迫切,想立刻马上回到家里,狠狠的放肆的睡一觉!想把所有高中知识都抛弃掉,那时候想读书怎么那么苦,老娘再也不要读下去了!
结果出来社会那么多年了,回头去想读书的日子,总是感谢当年的自己,努力了奋斗了拥有了自己想要的大学!读书虽苦但是回忆是甜的❤️
#高考##高考加油#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