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线梨涡
25-06-10 00:0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苏新皓超话)

0000#掉线梨涡# 开心果树莓巴斯克
1️⃣奶油奶酪用之前要室温软化(搅拌起来不费力),目的是奶酪糊细腻无颗粒
2️⃣开心果奶酪糊一定要过筛起码两遍再烤,更细腻
3️⃣平炉210度 烘烤25min 下层
4️⃣大家可以自己买树莓酱更方便,用的时候加入40g,自己做也很方便,全程也就三四分钟,因为我买的树莓很酸所以没加柠檬汁,喜欢酸的可以再加2g柠檬汁
5️⃣自己做树莓酱建议一定要过筛,因为籽太多了,我过筛完之后还保留了一点点籽增加口感,喜欢籽多也可不过筛
6️⃣牛奶加热一下再倒入,为了融化吉利丁
7️⃣淡奶油打发尽量比我的再稀一点
8️⃣巴斯克要冷却之后再铺树莓糊,否则淡奶油容易融化,可以放在空调吹的到的地方冷却
9️⃣最后要冰箱冷藏4h以上,或者放冰冻40min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