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千树
25-06-10 09:07

断断续续10天左右看完了鹤唳华亭和别云间,感觉这部剧一刷还不够,至少需要看两遍。但有一说一罗晋演的真的很好,萧定权全剧对三种人的不同情绪和萧定权的几个人生阶段都演的太好了,其实这部剧所有人都演的很好,只不过他太吸引我,萧定权在父亲面前的爱怨和委屈,在卢世瑜面前对长辈的孺慕之情,在表弟面前有些可爱,更像个普通的少年人,这些都代表他是个人,除此之外他对很多人展现的是一个体面的太子形象。所以我觉得罗晋演技好就是在于他演的是个太子,他的情绪表现不能太夸张也不能有太大的幅度,所以我觉得他对萧定权的处理是“面无表情但又生动”整体来说就是收,把所有情绪都收进去,只展现出百分之十就足以告诉我,他现在有多难受有多委屈有多恨有多压抑。
截取了第三集和别云间里萧定权对父亲情感变化后罗晋的处理,真的好直观啊,剧里他这种处理真的很多,第一个明显是儿子对父亲的做法感到很委屈,说自己退了也让了的时候有种孩子对父母报复式的情绪化展现,第二个就明显是政敌之间,丝毫不退让,这还是我们的哭包权吗哈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