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啊,人都是越被爱越可爱的。
就像一颗种子被雨水滋润,被阳光亲吻后,会偷偷舒展枝叶,开出更娇艳的花。当有人把你放在心上,用眼神给你铺路,用言语为你鼓掌,你会像被阳光晒过的棉花糖,暖乎乎的,心里别提多美了。
那些被爱的瞬间,像星星落在掌心,让你敢把最真实的自己捧出来。爱我们的人,是我们长出翅膀的勇气;我们散发的光,又照亮了更多人的眼睛。
你看,爱和被爱就像春天里互相映照的桃花和蜜蜂,越温柔相待,就越芬芳。当我们被爱浇灌,心会变得更柔软,笑容也会带着蜜糖。
所以说啊,爱得越多,世界就越温柔,而我们自己,也早就在爱的怀抱里,悄悄变成了最可爱的模样。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