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苗寨里吃的酸汤鱼,感觉不过瘾,今天特意驱车来到凯里吃酸汤鱼、干锅牛瘪,这个牛瘪还是算了吧,当地人说他们也很少吃它,品尝过了啥滋味就算没白来[允悲][笑cry] http://t.cn/RMFproI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