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我自己!!!!
过生日竽总送了我一套花知晓的化妆品 天啊 我好后悔没有拍一个开箱视频!!!我上一次拆盒子给自己拆出夹子音还是小学的时候收到第一个正版芭比娃娃
就是太漂亮了 每一个产品都太漂亮了
漂亮得像小时候过家家的化妆品玩具
每一个盒子都好好看 然后打开盒子特别有仪式感
三十岁高龄但还是喜欢公主风的小玩具~
别说人家送我化妆品了
我自己都已经很久没有感兴趣的彩妆了
我以为我对这东西完全没兴趣来着
但是花知晓怎么都这么漂亮呀!!!
小贝壳~ 小花纹~ 粉粉蓝蓝嘟~~~
忍不住拿在手里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没有图 省得wb判定我是广子 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