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寒Wayne
25-06-10 16:5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州屏山人 感谢大哥热情邀请
这次来的比较匆忙,没有机会跟重庆的理想招待处分部部长聚一聚,下次一定过来拜码头,谢谢大哥
贝夫司机@贝夫司机
大D@大D有态度
陈两把@陈两把
小马师傅@小马师傅__
自然卷@自然卷__
你们上次跟部长的聚餐吃的啥,分享一下,下次我来蹭饭[doge][doge][doge] http://t.cn/E24T67C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