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丸子头a
25-06-10 23:51

写给20岁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
提起20岁 我总觉得时间有点太快地催着人长大 像是有人从背后给了我一下 我只能往前走。
曾经我是迫切的想考上一个好大学 体验别人口中可以带手机 可以到处玩 有好多好朋友的生活 那种自由的 真正像一个成年人一样的大学生活 可现在和你想象的一样吗?
05年到25年 不是只有你长大了 别人也在长大 不是只有你受过委屈 心里难过 别人擦干眼泪的一瞬 便将这委屈记在心里了 他们不会让自己再受第二次同样的委屈 人吃过的亏只能吃一次。你看那些曾经受过算计的人 后来不也都很幸福吗 人都是会变的。大家都讨厌两面三刀 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可是如今 我们不是都成了这样的人吗?
这世界上我不理解的事情太多太多 要知道没人会和你真的掏心掏肺 你想和别人肝胆相照的时候 稍微劝劝自己 别到最后 都是你在吃亏 只有你真心对别人 别人对你只有假意 有算计 怕你过得比他好 让你当那个出头鸟得罪人的角色 他是渔翁 从中得利的。我太常常轻易的原谅一个人 将他带给我的伤害抛之脑后 我这样的行为 跟当初那些伤害我的人站在了一起 现在的自己伤害曾经的自己。别人稍微对我好一下下 我恨不得拿出自己的全部真心 你呀你 以后不可以这样咯 容易被人伤害你的心 宝宝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心地善良 脾气火爆 做事情慢吞吞 总爱拖着 也没那么爱干净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 希望你自己每一天都这样觉得 开开心心的 想和别人说话就说两句 不想说话的时候你就闭嘴 闲吵的时候你就转身离开 想热闹的时候叫别人出去玩 你就做你自己 不和别人比。也不因为别人的行为而否定自己
那种感觉就像是 在我身上绑上好多好大的石头 在平静封闭的冰面 凿开一个窟窿 我慢慢的 被沉了下去。我掏出我的心来和你讲我的遭遇 这是我非常信任你的时候才会做的事情 你对我表示深深的感同身受 也诉说着你的经历 我以为我可以向你说这些了 一转身 你和另一位也玩的挺美的 我成了那个出头鸟 那个事多的人。枪打出头鸟 我再也不要这样 但也不会再委屈自己了
现在大家都这样 不愿意和任何一个人闹掰 so 你也不要 他们都太聪明了 蠢笨的你拿着一颗心找一个懂你的人 真是太笨了。大家都20几了 你不要太天真了。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我现在才终于懂了这句话。
还是希望你开心 并热烈地拥抱生活 面对一切。
#那种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真的好恶心#

发布于 陕西